中山小榄支行成功举行乔迁庆典仪式

发稿时间:2024-03-25 来源: 【 字体:

228日,中山分行小榄支行举办乔迁开业庆典仪式,分行领导,各部门、经营单位负责人以及客户代表出席了庆典仪式。    

             

庆典在热烈的鼓声中拉开序幕,分行副行长田传敬在致辞中表示,在小榄支行搬迁筹建期间,得到了小榄镇政府、企业家及小榄居民的大力支持。未来,中山分行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践行普惠金融,持续推进产业金融及科技金融创新,实实在在为百姓办实事,与小榄镇同成长、共繁荣。

开业仪式吸引了周边社区众多居民参观及参与抽福袋等活动,不少客户现场办理存款及理财等业务,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接下来,小榄支行将继续依托产业金融及科技金融优势,大力支持镇村经济发展,助力企业成长,全力打造富有中山特色的粤港澳大湾区特色银行,在小榄这个充满无限发展潜力的地方贡献华润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