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行首单“聚合支付”业务落地

发稿时间:2019-08-30 来源:深圳分行 【 字体:

    总行于今年推出华润银行自有品牌“聚合支付”业务产品,深圳分行抓住契机积极营销,于8月23日成功落地分行首笔“聚合支付”业务。
    深圳分行首个华润银行自有品牌“聚合支付”业务客户,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有限公司是龙华区持牌民办学校,采用我行聚合支付产品收取学费等,预计年交易额近千万元。在营销格睿特学校业务之初,深圳分行业务团队全面、深入地了解客户的经营模式及收款方式,发现我行“聚合支付”产品可满足客户在收款方面的需求,再详细介绍我行聚合支付的特点,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及坚持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该业务落地。随着各级中小学逐渐开学,客户将于近期迎来一波收款高峰,并能获得一定的存款沉淀。
    深圳分行将继续认真做好市场研究与拓展,不断提升全面服务水平和创新意识,切实做好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