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稿时间:2019-08-30 来源:深圳分行 【 字体:

     根据深圳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7月25日,在分行成立八周年之际,举办了一堂特殊意义的党课,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党课前先安排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两优一先”表彰颁奖。
    入党宣誓庄严而隆重。章媛媛等5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铿锵誓词响彻全场。与会的全体党员也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胡锦园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以“感恩心、敬畏心和事业心”诠释了入党的初心,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随后,进行了2018-2019年度分行“两优一先”表彰颁奖。李美欣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傅艳和王伊兰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二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孔祥秋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提醒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感染身边的同事。
    最后,由中共深圳市委党王连喜教授带给大家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生动党课。王教授从当前党和国家面对的挑战和难题开始,抽丝剥茧,谈要解决的六大课题,从而解题“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