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行长助理程绍凯一行赴广州开展房地产业务专题调研

发稿时间:2019-06-03 来源: 【 字体:

531总行行长助理程绍凯率总行信贷审批部、公司金融部、法律合规部等总行贷审会委员一行赴广州分行开展房地产业务专题调研,实地走访了广州分行存量房地产项目和储备客户。广州分行行长覃建祎等分行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走访。

在本次行程中,程绍凯一行分别到天河区、增城区、花都区进行实地走访考察,调研了时代、敏捷、融创地产在广州本地的代表性项目,也调研了部分中小型开发商在广州本地的特色项目。调研人员现场查看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和销售情况,对每个项目的区域定位、客群分布、资金投入、销售情况、去化进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客户对项目的相关介绍和房地产市场的看法,同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及热点问题,就广州当前的区域经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机遇作了深度的探讨交流。

调研走访结束后,程绍凯行长助理对广州分行所处的经济环境及房地产市场给予了肯定,对走访的储备项目作了授信方案设计指导,要求分行应紧密关注大湾区的发展建设和投资机遇,深入市场研究和客户研究,把握业务发展的思路,做精做稳房地产业务。

通过本次总行调研走访的现场指导,广州分行将严格落实总行房地产业务战略指导方向和业务政策,积极抢抓大湾区机遇,加强大湾区客群建设,推动大湾区内优质房地产项目落地,不断提升我行市场竞争力,推进各项业务的健康稳健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