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开拓未来——华润银行佛山北滘支行盛大开业啦!

发稿时间:2020-10-10 来源: 【 字体:

9月25日,华润银行佛山北滘支行开业仪式在顺德北滘天玑广场盛大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顺德支行综合业务科科长、顺德区金融业联合促进会副秘书长何、北滘商会副会长、华润银行佛山分行行领导以及多名企业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在《中国鼓》的擂动中拉开了序幕。开业仪式上,华润银行佛山分行副行长潘杏娟首先发表致辞,简单介绍了华润银行及佛山分行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并指出顺德北滘镇作为“全国经济百强镇”,实体优质企业云集,精英聚集,希望北滘小微支行能够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专业的管理,为北滘市民、企业提供优异的金融服务,发挥优势、共创辉煌。随后举行了剪彩仪式、揭牌仪式等,热烈庆祝北滘支行盛大开业。

经过前期的宣传工作,开业当天吸引500多人次前来“捧场”,营业厅内热闹非凡,客户边品尝美味餐点,边详细了解我行的金融产品,并纷纷表示对北滘支行充满了希望,将为支行转介自己身边更多的客户。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华润银行佛山北滘支行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加强与周边社区的互动,与镇区企业的互动,切实做到扎根本土,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打响智慧金融、融惠民生的华润银行金融服务品牌。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