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分行冠名并参加禅城区“全民综艺大舞台”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0 来源: 【 字体:

为丰富佛山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以佛山韵律幸福小康为主题的“全民综艺大舞台”活动暨舞动全城第四届广场舞表演禅城赛区海选于7月26日在石湾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佛山分行作为禅城赛区冠名单位,禅城片区支行参与了本次海选的线下路演活动。

海选现场,参赛选手们以大合唱,广场舞,小品以及乐器表演等形式,展示了佛山人民对幸福小康生活的歌颂。 活动当天佛山分行禅城区辖区支行均在活动现场进行线下路演活动,接受现场群众的金融咨询,活动现场反应热烈,摊位前人群涌动。

佛山分行副行长接受了佛山市电视台的采访,表示希望借着此次活动,把华润银行的使命、愿景以及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贯穿每个小区、家庭,助推佛山文化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