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网络攻击情报共享工作获人民银行通报表扬

发稿时间:2023-10-25 来源: 【 字体:

  1010日,我行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期间情报共享贡献情况的通报》,表扬我行在网络攻击情报共享方面的突出贡献。

  今年8月,我行参加国家网络安全演练,在连续15天、每日24小时的不间断对抗中,全体员工万众一心,全面加强网络安全监控及安全事件分析处置,共计分析研判可疑攻击事件52600余起,对1000余个攻击源地址采取封禁处置,及时阻断攻击行为,牢牢筑起了网络安全屏障,圆满落实了网络安全防守任务。在本次演练过程中,我行同步加强了与金融监管机构的网络攻击情报共享,共计向人民银行提交网络攻击情报7份、攻击溯源情报1份,经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分析研判后均予以采纳。

  网络安全能力建设需要持续推进,我行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本次安全演练为契机,全面总结复盘,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实战能力,为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