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完成第一阶段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集中调整

发稿时间:2023-10-25 来源: 【 字体:

  1017日,我行成功完成第一阶段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批量调整,涉及贷款7878笔,贷款余额50.4亿元。

  该项工作是我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在保障和改善民生领域作用的重要举措,总行个人信贷部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并与相关部门、各分行高效联动,迅速发布《关于调整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公告》,出台专项方案、对客公告、政策问答,组织相关培训等,促使我行成为首批响应、最快推出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方案的城商行。

  我行各相关单位项目推进过程中积极协同,智能科技部组织技术能手通过多轮方案讨论和迭代开发,经过1周奋战完成功能上线。远程银行中心累计在线服务了1000多个相关客户;各分行开展客户经理培训,做好客户对接,其中惠州分行承担了全行75%的线下咨询,获得客户认可。

  后续我行将持续做好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工作,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