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绽放,润五邑——华润银行江门分行举行开业仪式

发稿时间:2020-07-1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710日,华润银行第9家分行——江门分行盛大开业。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副市长郑晓毅,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区长劳茂昌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江门人行及江门银保监分局领导,总行全体行领导、多名企业客户代表以及江门分行全体员工等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江门银保监分局局长毛炳盛在开业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江门分行开业的批复。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与总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少俊共同为江门分行揭牌。

宗少俊在致辞中表示,江门在空间上与广佛都市圈、深港经济圈构成了湾区“黄金三角地带”,江门分行开业,标志着华润银行迈出了‘立足一隅、谋划全局’的关键一步,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作为一家扎根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银行,华润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湾区建设,以“共享、共创、共担”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寻找差异化突破口,探索成为一家具有湾区特色的商业银行。江门分行将立足五邑,倾力服务本地经济民生,实现银地双方的互惠双赢和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为江门经济的快速发展增添新力量。

江海区区长劳茂昌在致辞中表示,江门分行作为华润银行第九家分行,是江海区第一家分行级别的银行,标志着江海区金融改革迈出了新的发展步伐。希望江门分行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扎根江海、融入江海、服务江海,共同开创银政战略合作双赢、多赢、共赢的美好局面。

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在致辞中表示,江门市与华润银行建立全方位的政银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提升江门金融综合实力,对推动江门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江门分行为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市场化综合金融服务,为江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在开业仪式上,总行与江门市政府,江门分行与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好金融的经济血脉作用。

江门分行将进一步深耕本地市场,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围绕江门市和江海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服务好属地政府和本地经济民生,不断创新金融专业服务,大力打造“融惠”生态圈,为促进江门经济金融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