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首份五星级社会责任报告评定出炉,居行业卓越水平!

发稿时间:2019-07-29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726日,我行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我行坚持高质量推动社会责任管理,连续六年以独立报告披露履责实践。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以“转型发展再出发”为主题,分为行长致辞、责任专题以及主报告等部分,全面、生动、详实披露了我行2018年度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报告以行长宗少俊致辞开篇,肯定我行过去一年履责成绩,提出要站在“华润80年”再出发的新起点,牢记我行“助力实业 融惠民生”的使命初心,加快转型发展,争创更好业绩。责任专题聚焦公益助学亮点实践,凸显履责创新与特色。主报告通过“固本强基 严守底线”、“立足根本 融惠民生”、“提质增效 用心服务”、“戮力同心 共谋发展”、“责任担当 构建和谐”五大篇章,披露我行2018年度履责绩效、关键数据及典型案例。

  本次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大维度对报告进行打分,指出该报告关键性议题叙述详细充分,核心指标披露完整,亮点与反思兼顾,易读性与沟通性突出,其中实质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均获五星,综合评级为“五星”。

  未来,我行将继续深化“以编促管、编管并进”的责任管理模式,携手股东、客户、员工、伙伴,促发展、谋福祉、助和谐,推动我行社会责任工作迈向更高层次和水平。

  《珠海华润银行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现已发布至银行官网“社会责任”版块,欢迎下载阅读【点击阅读】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