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外部董事何文波一行到我行调研考察

发稿时间:2019-05-23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518日上午,华润集团外部董事何文波先生、罗范椒芬女士、徐企颖先生到我行调研走访,深入了解我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计划。

  行长宗少俊详细介绍了我行整体经营情况及“十三五”战略规划。宗少俊表示,我行将积极抢抓大湾区机遇,服务湾区实体经济,支持大湾区建设,致力于成为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粤港澳大湾区特色银行,与大湾区共同发展。全行上下将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做出成效,全力推动银行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再造一个华润银行的战略目标。

  集团外部董事对我行在宏观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我行在推动消费金融线上化、服务科创企业、试水跨境金融、深化产融协同、打造特色银行等领域取得新的成果,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会议由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主持。李福利感谢集团外部董事对华润银行的关心和关注,对银行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希望集团外部董事继续支持华润银行的发展。

  会后,集团外部董事及集团领导一行前往总行监控中心、总行营业部参观走访。

  集团办公厅助理主任宋贵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拓展总监高永东、业务总监王大开等陪同调研走访。总行副行长田宇、徐昱华,珠海分行行长张永祥及分行班子成员,总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张昕等参与调研。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