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四季度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发稿时间:2024-01-22 来源: 【 字体:

 

根据《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221 号)相关要求,现将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23 年四季度关联交易情况披露如下:

一、一般关联交易情况

截至2023年四季度末,本行与关联法人发生的授信类一般关联交易余额为53.84亿元,扣除保证金、存单和国债质押金额后的授信净额为50.60亿元;与关联自然人发生的一般授信类关联交易余额为 353.51万元。

截至2023年四季度末,本行非授信类一般关联交易发生额为20.81亿元。其中资产转移类发生额为0.11亿元,提供服务类的发生额为1.09亿元,其他关联交易发生额为19.61亿元。

二、监管指标执行情况

报告期末,本行资本净额369.17亿元,本行对单个关联方的授信余额未超过资本净额10%,对单个关联法人所在集团的授信余额未超过资本净额 15%,全部关联方授信余额未超过资本净额 50%,各项指标符合监管要求,总体风险可控。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4 1 22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