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市场基金手机银行快速赎回业务限额的公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赎回相关服务的指导意见》,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624日起对于易方达易理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359)手机银行快速赎回业务限额进行调整,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调整

2018624日起,调整快速赎回业务的份额限制,投资者发起快速赎回申请,每笔申请份额下限为0.01份(含);单个自然日的申请份额累计上限为1万份(含)。

如当日快速赎回申请已达上限,快速赎回业务将被临时暂停,投资者在使用该业务前需充分了解该业务风险并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投资者可通过普通赎回进行该基金的赎回申请。

其他业务规则不变。

二、业务办理咨询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办理详情:客服电话:96588(广东省外请加拨0756  4008800338

三、风险提示

基金产品由基金管理公司发行与管理,珠海华润银行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