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评估基金业务风险承受能力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客户:

        根据《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请您及时更新完成本公司基金业务风险承受能力评估调查。

        风险承受能力评估是本公司履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职责的一个环节,旨在了解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等情况,以便于本公司所提供的基金产品或服务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等级相匹配。

        本公司履行客户适当性管理职责,并不能取代您自己的独立投资判断,也不会降低基金产品或服务的固有风险。同时,与基金产品或服务相关的投资风险、履约责任以及费用等将由您自行承担。

        本公司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对您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开展适当性工作。您应当如实提供相关信息及证明材料,并对所提供的信息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如您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的,应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本公司不承担由此导致的关于适当性不匹配的任何后果,且有权拒绝销售产品或提供服务。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588(广东省外请加拨0756/ 4008800338(全国)。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816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