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投资基金募集监管及托管

一、产品概述
1. 私募投资基金募集监管业务是指我行受私募基金管理人委托,为私募基金开立募集结算资金专用账户,用于统一归集私募基金募集结算资金、向投资者分配收益、给付赎回款项以及分配基金清算后的剩余基金财产等,确保资金在投资者资金账户与私募基金财产账户或托管资金账户之间安全划转。
2. 私募投资基金托管业务是指我行作为第三方机构,依据法律法规和托管合同规定,代表资产所有人的利益,从事托管资产保管、办理托管资产名下资金清算、进行托管资产会计核算和估值,监督管理人投资运作,以确保资产委托人利益,并收取托管费的一项中间业务。

二、业务优势
我行具有根据公募基金托管要求搭建的托管业务管理系统,支持大部分投资品种估值和账务处理;资产托管部为总行资产管理部下设二级部门,背靠资产管理部资源优势,在资金、产品设计上与客户进行优势互补;我行现有托管业务人员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能高效高质量完成业务的清算、核算、估值、监督等业务职能。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