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秒贴

一、产品介绍

有票据融资需求的企业客户,通过“华润银行秒金融”微信小程序在线认证、签约、申请额度、利息测算,通过其他银行网银发起银票贴现业务申请,华润银行线上审核、签收、放款。

 

二、核心优势

1. 无需开户:客户跨行提票发起贴现申请。

2. 全流程线上服务:不用跑银行,节省时间成本。

3. 自动授信:额度最高3000万。

4. 秒级到账:实现自动放款,大幅提升票据服务效率。

5. 融资安全可靠:依托华润集团央企背景优势,助力实业,融惠民生。

 

三、客户准入

1.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经营,且未涉及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黑名单。

2.具备申请贷款资格,有中征码信息。

3.办理银票贴现的票据的取得,具有真实的交易关系和债权债务关系。

4.贴现资金投向符合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

 

四、服务流程

1.第一步:签约注册,客户进入“华润银行秒金融”小程序,进入首页点击申请额度进行签约认证。

2.第二步:自动授信,根据客户企业规模等信息,自动生成银票贴现授信额度。

3.第三步:跨行提票,客户通过其他银行网银提交银票贴现至华润银行。

4.第四步:自动放款,票据系统自动放款,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掌握款项到账情况,贴现凭证在小程序方便客户下载查看,满足企业财务需求。

五、签约材料

身份证、营业执照。

六、扫码办理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