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产品

一、产品特点

润泽共赢稳健系列理财产品为我行发行的客户周期净值型产品,主要产品特点如下:

(一)募集方式: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

(二)投资周期期限:7天、14天、35天、63天、98天、119天、154天、182天、273天、364天。

(三)申购时间:每日开放申购,定期确认份额。

(四)到期方式:投资者持有固定投资周期期限后,自动到期,无需客户提出赎回申请。

 

二、适合投资者

该类产品适合投资风格稳健型(R2)、平衡型(R3)、成长型(R4)、进取型(R5)的投资者。

 

三、产品优势

(一)期限种类丰富,可供投资者灵活选择;

(二)主要投资于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及其他资产,收益稳健;

(三)购买手续简便,且无需后期提赎回申请,省时省心;

(四)投资期限固定,资金回款日期明确,方便投资者安排未来投资计划。

 

四、投资周期展示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