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盈+

一、产品简介
  “润智盈+”产品是指公司客户通过电子银行系统与本行通过线上签约的方式,对其指定的单位人民币结算账户,根据本行电子银行系统相应提示设置基本存款额度、单笔分拆金额、选择转存方式(整体转存、组合转存)、存款类型并设置相应转存金额等,本行根据客户选择的转存类型和设置的额度等对客户指定账户项下超过基本存款额度的符合转存条件的活期存款自动按单笔分拆金额等分拆转存为通知存款或/及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按本行电子银行系统公布的实际执行利率计付利息的一种人民币存款产品。
二、产品亮点
  1.多渠道办理:企业网银、润E企。
  2.开放式操作:支持7*24小时线上化自主操作。
  3.灵活性支取:满足随时取用的临时用款需要。
  4.自主化定制:自主选择签约账户资金转存方案。
三、办理流程
  1.在我行开立单位人民币结算账户(临时户、专用户、外币账户除外);
  2.开通企业网银(专业版)或润E企(“企业主“”企业主管“用户角色或已完成实名认证及身份认证的”法定代表人“”财务“角色用 户)。
  3.通过我行电子银行渠道(企业网银、润E企)即可办理产品签约等相关操作。
四、温馨提示
  1.产品不支持自动解付,若客户签约账户为还款账户,需在还款日确保账户活期留存金额≥待还款金额。
  2.本页面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所属客户经理。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