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分销承销

一、业务简介

债券承销是指在一级市场上我行为国家开发银行等发债主体承销债券。债券发行人在招标当日通过招标系统将招标书送给承销商成员,由承销商根据自身和客户需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投标。中标结果公布后,承销商向客户分销债券。

债券分销是指在发行人规定的分销期内,承销商向市场其他参与者进行债券销售的业务。

二、适用对象

希望投资于各类债券而又无法在一级市场直接进行债券投标的金融与非金融机构客户。

三、产品优势

机构投资者通过债券分销的方式可以较优惠的价格投资于所需债券,并能满足较大金额的投资需求。

四、业务特色

(一)具备国家开发银行行债券承销商资格,债券认购渠道丰富;

(二)丰富的债券市场运作经验,为委托人提供专业的分析意见。

五、交易流程

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客户与非金融企业客户将债券分销需求与我行沟通后达成交易意向,并填写认购意向书,经我行审批后与我行签订分销合同,然后进行清算交割。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