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账户透支

发稿时间:2015-02-10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一、产品简介 

法人账户透支业务是指在企业获得银行授信额度后,银行为企业在约定的账户、约定的限额内以透支的形式提供的短期融资和结算便利的业务。当企业有临时资金需求而存款帐户余额不足以对外支付时,法人帐户透支为企业提供主动融资便利。

 二、产品功能 

及时解决客户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短期融资需求。

三、产品特点及优势 

(一)简化了客户获得银行短期融资手续,满足客户临时性资金周转的要求;

(二)加强企业财务管理水平;

(三)减少企业资金的无效闲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四)在有效期内,融资额度循环使用。

四、适用客户 

信誉良好,经营情况正常,财务管理规范,在银行开立了存款帐户,并取得一定授信额度的企业法人。

 五、办理流程 

六、流程说明 

(一)透支期限长,最长为三个月;

(二)该业务只适用于人民币业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