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贷款

发稿时间:2015-02-10 来源:华润银行 【 字体:

 

一、产品简介 

房地产开发贷款是指我行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发放的,用于开发、建造向市场销售、出租等用途的房地产项目的贷款。

二、产品功能 

(一) 满足借款人因投资房屋开发项目资金不足时的本外币融资需求;

(二) 提高企业项目开发进度,加速资金回笼,提升企 业竞争能力。

三、产品特点 

(一) 贷款的发放、偿还与项目的开发、销售进度相匹配,节省财务成本;

(二) 我行可提供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与房屋按揭贷款在内的金融服务。

四、适用对象 

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其他取得房地产开发资格的单位。

五、产品流程 

六、流程解释

(一)客户提出申请按要求向我行提供但不限于以下材料:
 

1.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批准文件;

2.项目投资计划;

3.初步设计以及批准文件;

4.《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等文件。

(二) 客户配合我行进行贷前调查;

(三) 我行进行审查和审批;

(四) 我行与客户签订借款合同及其他必要的法律文件;

(五) 客户根据房地产项目的进度,按照协议要求提款。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