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E企

发稿时间:2022-06-09 来源: 【 字体:

“润E企”秉承移动优先的原则,以客户为中心;依托我行对公互联网渠道中台为基础,对外输出金融服务能力;整合互联网资源,构建以银行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生态圈;持续为客户打造的线上化一站式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全线上、一站式金融服务与生活赋能,助力我行支持实体、服务普惠金融长尾客群。

客户端:“润E企”一方面助力企业主实现“坐着办公”至“行走办公”的转变,通过移动端可全盘掌握所管辖企业信息,满足移动审批、转账汇款等日常管理需要;另一方面助力企业主享受品质生活,在在线购买食品、加油、餐饮与酒店预订等日常生活场景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服务,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银行端:以“润E企”为载体,积极探索产业互联网模式,依托场景+科技,将支付结算、财务管理、衣食住行等综合服务一体化呈现,助力我行做大基础客群、提升客户粘性,进一步提升开放银行核心竞争力。

                                                                             

                                                                             

                                                                                扫码下载 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