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14 来源: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公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中山分行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月活动期间,中山分行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途径,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公众宣传普及征信知识,一是在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宣传口号,并在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二是组织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进社区征信系列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征信宣传单500多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三是在中山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帮助学生及其家长了解和掌握征信知识,自觉维护良好个人信用的社会氛围,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2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