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珠海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管理中心开展企业上门开卡服务及党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3 来源: 【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内容,根据党“坚持走群众路线”的工作方针和要求,切实为企业单位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同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的重要指示,积极推广和宣传珠海市第三代社保卡,6月22日上午,珠海分行第三党支部联合珠海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管理中心开展了为企业提供上门开卡的金融服务工作。 

  珠海分行秉持服务地方经济民生定位,积极上门为企业员工办理社保卡,推广和宣传第三代社保卡,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新更优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仅让企业及员工客户充分感受到社保银行“一体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践行创新为民服务举措,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