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第十一党支部与珠海市社保中心斗门办事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0 来源: 【 字体:

  为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力量,向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的社保办理咨询服务,6月18日,珠海分行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珠海市社保中心斗门办事处党支部在斗门镇南门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保政策送上门”社会保险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为来往的群众派发环保袋、反诈传单解答社保疑惑。对于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社保业务,还能收到精美的礼品,客户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对我行的贴心服务给予了肯定。通过本次活动有效解答了群众的提问,累计派发环保袋150个,反假、反洗钱、社保业务等传单约200份,为村民答疑50人次。 

  珠海分行第十一党支部还与社保中心斗门办事处党支部签订了“社银共建 为民服务”共建协议书,以“党建共建”机制为载体,以“融合式”党建为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的组织设置、组织生活、阵地建设等7方面,进一步深化银社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党建与经营的良性互动。 

  此次社会保险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是深入践行总行党委润银惠民行动的具体体现一方面深化了政银合作关系,展现我行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同时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为民服务的新动力,提升党建工作活力。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