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吉大一级支行被授予支持产业发展青年突击队称号

发稿时间:2022-06-10 来源: 【 字体:

  6月9日,珠海市2022年度“产业第一·青春建功”珠海“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围绕珠海市委“产业第一”总抓手,授予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产业一线等领域50个集体“珠海青年突击队”称号。华润银行珠海分行吉大一级支行支持产业发展青年突击队是全市50支队伍中唯一一支被授予“青年突击队”称号的银行业队伍。 

  吉大一级支行支持产业发展青年突击队共有成员7人,平均年龄32岁其中2名中共党员。支行是珠海分行中以产业、制造业、科技科创企业、中小微企业客户为服务主体的专业支行;支行具备产业、行业、政策、业务专业专长;针对珠海市五大千亿产业集群,拥有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一批优质客户;与珠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南屏科技园等园区、平台合作紧密;在科技科创企业支持发展上走在前列。 

  2022年度青年突击队提出了设立南屏科技园支行协同南屏科技园服务园区企业及新市民服务;为30家产业类客户提供综合服务方案培养专业服务产业队伍的阶段性目标 

  以授旗“青年突击队”为新起点,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突击队踊跃投身支持产业发展一线,在实战实践中展现政治担当,检验突击成效,吉大一级支行必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担当,弘扬青年突击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推动支持产业发展建新功。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