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斗门一级支行开展315“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16 来源: 【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珠海市斗门区政府于3月15日上午在井岸大信新都汇商场举办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现场宣传活动,我行斗门一级支行积极参与了现场宣传。

  斗门一级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和专业骨干组成志愿服务队,积极向市民宣传金融维权相关知识,解答市民疑惑。其间,共接受市民群众关于防范电信诈骗、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假币辨别、三代社保卡、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咨询约130人次,派发宣传折页200余份。我行志愿服务队通过专业、真诚、细致的服务,获得广大市民的关注和好评。 

  此次金融维权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我行在市民心中的形象,为个人客户的营销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