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公司条线开展绿色金融业务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21-04-19 来源: 【 字体:

  4月17日,珠海分行公司金融部举办2021年绿色金融专场培训,分行行长助理何沛、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行公司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世经未来银行培训中心特聘专家讲师李老师为大家授课。本次培训李老师从绿色金融背景与政策出发,深入阐述了绿色金融业务涉及的重点领域及行业中的应用。同时,通过绿色金融实操业务案例全面解析,提示了绿色金融业务在拓展过程中的风险防范要点。通过此次培训,客户经理深入学习了绿色金融业务,开拓了业务思路,对今后拓展绿色金融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何沛对此次绿色金融业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珠海分行公司条线能将此次培训内容落到实处,把理论知识和业务拓展相结合,调整客群结构,促进业务转型,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寻求业务突破。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