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组织“我们不一YOUNG”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14 来源: 【 字体:

   为增强珠海分行青年员工的凝聚力,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同时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氛围,12月13日,珠海分行团委举办主题为“我们不一YOUNG”团日拓展活动,总行团委委员、分行2020届优秀青年员工及树人计划业务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共40余人参加拓展活动。 

   活动中在珠海横琴号称最具探索和挑战精神的无动力拓展基地星乐度举办。活动中通过拓展高塔,在高难度的攀爬路线,不断攀登中试炼勇气,挑战自我;通过深海迷宫,在挑战中学习,感受华润银行企业文化;通过玛雅历险,学习团队目标、规划与分工执行;通过环海竞速,体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展,在创意拓展项目中体验团队价值,在共度午餐中体验组织温暖。  

   优秀青年群体及青年骨干培训班是分行青年员工培养体系中重要的两个群体,结合课堂培训,分行通过拓展训练为优秀青年员工上了一堂文化课、体验课、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勇担责任,勇闯未来。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