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支行乔迁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20-12-30 来源: 【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珠海分行湾仔支行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珠海分行副行长严明红、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拱北一级支行班子成员、湾仔支行全体职工、客户代表和社会各界朋友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湾仔支行新址的盛大开业。  

   首先湾仔支行行长陈光照致辞,感谢总分行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湾仔支行新址从筹备到开业给予的极大的关怀和重视。他表示湾仔支行全体员工将用心、尽心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  

   接着,客户代表张媛致辞,分享了她与珠海华润银行相识、相知的经历,感谢湾仔支行给予广大客户实惠、高效的金融服务,祝愿湾仔支行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严明红致辞,对所有关心支持华润银行成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作为珠海本土银行,华润银行将自身发展融入珠海特区发展的时代洪流,与地方经济深度合作、共生共荣、惠及民生。此次湾仔支行喜迁新址,是华润银行优化网点布局、更好地服务市民大众的战略性举措,我行将以更先进的软硬件设备、更高效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打造一个标杆网点,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服务。同时希望各位朋友继续关爱与支持华润银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