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朝南支行举行迁址更名庆典

发稿时间:2021-01-20 来源: 【 字体:

   1月18日,在总行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珠海分行朝南支行举行迁址更名庆典。 

   珠海分行副行长陈星文、分行部室领导、斗门一级支行班子成员、斗门区白藤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李岳福、客户代表和社会各界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朝南支行变更为白藤湖支行。  

   首先斗门一级支行行长许琛致辞,感谢总分行领导和社会各界对白藤湖支行新址从筹备到开业给予的极大的关怀和重视。他表示,白藤湖支行全体员工将用心、尽心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金融服务,力争成为斗门区特色银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  

   最后陈星文致辞,对所有关心支持华润银行成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白藤湖支行是基于全行业务长远规划、精心选址建设的全新形象的多功能示范性网点,白藤湖支行将以更为创新的金融产品、智能的金融设备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为斗门市民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为西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专业的金融支持,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