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参加珠海市银行业协会2019年业务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25 来源: 【 字体:

   1123日,由珠海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业务技能竞赛在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拉开帷幕,共有2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加本次技能竞赛。比赛共设:点钞、数字录入、人像识别三项技能项目。大赛坚持“团结、友谊、进步”的原则,强调所有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切磋技艺,增进友谊。

  珠海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并从258名运营人员中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后选拔出5人参加了此次竞赛。赛前,分行领导们要求参赛选手从思想认识上深刻理解强化业务技能的重要意义,不断寻找差距,充分挖掘潜能,积极突破自身瓶颈,争创岗位能手。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发挥了较高的业务技术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其中人像识别技能项目曾永红和刘超获得个人二等奖;点钞竞赛中的张美贤和刘超以及数字录入竞赛中的朱海萍和谢敏均取得了好成绩。最后我分行荣获珠海市银行业2019年业务技能竞赛“最佳团队第四名”。 

  赛后,参赛选手相互交流,分享心得,寻找差距,坚持做细、做小,确保运营工作稳健运行。我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运营人员立榜样、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分行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培养和造就一支爱岗敬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运营队伍,推动柜面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贯彻落实总、分行各项战略目标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