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勇夺吉大金融行业党建联盟第一届“金融党建杯“篮球友谊赛季军

发稿时间:2019-12-02 来源: 【 字体:

   1130日,由吉大街道党工委、吉大金融行业党建联盟主办,香山网承办的珠海吉大金融行业党建联盟第一届“金融党建杯”篮球友谊赛在吉大竹苑社区公园圆满落下帷幕,珠海分行篮球队荣获本届比赛季军。

  本届比赛旨在丰富吉大金融行业党建联盟各联盟单位干部精英的业余生活,促进联盟单位之间的交流,来自不同的银行、保险、证券行业代表参赛。比赛开始后,珠海分行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奋勇拼搏,顺利进入四强。 

  在季殿军决赛中,珠海分行篮球队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参加比赛,对阵太平洋保险篮球队。两队各自都体现了极强的战斗力,比分不相上下,你追我赶,珠海分行篮球队全体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上下一心,通力合作。队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场下的拉拉队们也积极响应。经过40分钟的战斗,珠海分行篮球队以40:33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夺得第一届“金融党建杯”篮球赛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珠海分行员工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体现出珠海分行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同事们将把赛场上的竞技能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