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行个贷中心乔迁开业

发稿时间:2023-05-18 来源:深圳分行 【 字体:

  5月18日,深圳分行举行个贷中心乔迁开业庆典,个贷中心新职场正式揭牌运营。深圳分行副行长尹志渊、副行长陈春莲、行长助理陶欢、总行个人信贷部分行各部门各经营单位负责人、我行客户代表出席了庆典仪式。陈春莲现场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场表示感谢,并对个贷中心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个贷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个贷中心新职场建筑面积608平方米,营业区域设有厅外等候区、大厅等候区、便民服务区、网银区、贵宾洽谈区等,可供个人信贷部全体营销人员、中后台人员共同办公,能够让营销人员“足不出户”完成每笔个人贷款业务从申请到结清的全部流程,将极大地降低内部沟通成本,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的服务体验。

  深圳分行全体个贷人将在总分行领导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瞄准方向、笃定前行,以务实、专业、创新的精神,开创新旅途、筑梦新征程!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