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

发稿时间:2023-02-22 来源:深圳分行 【 字体:

    2月19日,首届“香蜜湖杯”深圳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颁发了全国首个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奖项,深圳分行荣获2022年“香蜜湖杯”深圳市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杰出贡献奖,同获该奖的还有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陈元富副行长、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巴春声副会长为我行颁奖。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作为指导单位,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主办,现场逾6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线上近40万观众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
    近年来,在总行的统一部署下,深圳分行作为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绿色金融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22年末,分行绿色贷款余额2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4.2%,业务范围持续扩大,产品日趋丰富。本次获奖,对于深圳分行绿色金融发展起到了积极正面的宣传作用。
    未来,深圳分行将以实际行动推动深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以绿色金融助力深圳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