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行联合社区三方共建“党建小屋”正式揭牌

发稿时间:2023-01-13 来源:深圳分行 【 字体: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更好服务和保障民生,1月10日,华润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华润置地、龙华上芬社区三方共建的“党建小屋”在上芬社区榕树下奋斗驿站正式揭牌。
    “党建小屋”以“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环境共享、成果共享”为联动平台,以“城更工作共建、组织生活共建、党员教育共建,和谐社区共建、和谐环境共建”为目标,通过三方资源整合,致力打造成为“党的建设与项目推进、社区治理相互促进、社区居民服务升级、优势互补、和谐统一”的公益性服务平台。
    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尹志渊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有红色央企背景的城商行,华润银行深圳分行始终以“助力实业、融惠民生”为使命,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金融服务,为此我们专门为上芬社区居民量身定制“惠民服务十条”,包括:新开惠民卡可享2倍活期利率、享万家最低8折购卡权益、每月举办金融小课堂、免费借阅党建小屋书籍等惠民活动,服务范围覆盖周边自然村,惠及拆迁业主万余户。
    下一步,深圳分行将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与人民性,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社区建设发展,努力解决居民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
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深圳分行党委与龙华上芬社区党委、华润置地深圳大区城市更新事业部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