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分行个人贷款表内余额突破80亿元献礼集团80华诞

发稿时间:2018-07-19 来源:深圳分行 【 字体:

    718日,深圳分行个贷业务传来捷报:分行个人贷款表内余额首次突破80亿元大关!
    今年以来,在总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分行从产品、队伍、流程等多个方面入手大力发展个贷业务。产品方面,以业主贷CD 等产品勇闯竞争市场,获得良好市场口碑;流程方面,对营销人员开展产品、征信、面签流程等培训,提高业务流程效率;队伍方面,实行优胜劣汰制度,全面提升个贷队伍的战斗力。在个贷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个金条线还积极探索个贷业务客户的综合贡献提升之路,例如绑定借意险,创财富中收;个贷客户绑定结构性存款,带来部分存款。通过一系列政策的有效实施,深圳分行个贷业务得到了较快提升,截至718日,分行累计实现当年新增信贷投放19亿,其中信用类贷款16.78亿,表内余额首次突破80亿元,较年初增长了 8.3 亿元。深圳分行个贷业务在规模持续快速增长的同时,也不断促进了分行利差的改善,成为分行营收增长的重要支撑点。
    正值全集团喜迎80周年之际,深圳分行以个贷表内余额突破80亿向集团献礼。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2018年下半年复杂的宏观形势,还款压力及行业风险日益凸显,深圳分行个金条线将一如既往地勇挑重担,克难而上,锐意进取,严控风险,为分行、乃至全行业绩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