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绽放,润创未来—华润银行惠州金山湖社区支行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22-11-08 来源: 【 字体:

  秋风送爽,硕果盈枝。111日上午,华润银行惠州分行第十家营业网点、第四家智能化社区支行——惠州金山湖社区支行正式开业,华润银行总行首席信息官张昕,惠州分行行长吴亦冰等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经营单位负责人支行重点客户代表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 

  吴亦冰在致辞中回顾了惠州分行过去7年扎根惠州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表示,金山湖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扩大我行的金融服务范围,更好的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我行传递金融温度,打造智能化金融服务创造更多便利。他表示,希望支行以开业为契机,充分发挥华润银行的特色优势,不断丰富社区金融服务内涵扎根社区,用心服务,进一步打响智慧金融、融惠民生的华润银行社区金融服务品牌! 

  活动现场,古筝琴声优美,琵琶清脆悠扬,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旋律,总分行领导及嘉宾代表共同为支行开业剪彩、揭牌。伴随着漫天礼花,也预示着金山湖支行红红火火,扬帆起航,热闹的景象吸引了众多过路居民驻足观看。当天,支行还举办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大家在见证金山湖社区支行开业盛况的同时,还纷纷主动详细了解我行金融产品情况或办理业务,现场气氛热烈。  

  华彩绽放,润创未来。后续,金山湖社区支行将以开业为契机,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不断为周边客户提供贴心、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成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为惠州的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华润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