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惠州分行组织开展向“疫”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2-10-20 来源: 【 字体:

  “0927”疫情发生以来,惠州市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响应惠州市政府和银行业的号召,全力配合做好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华润银行惠州分行党支部联合团支委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分行志愿服务队参与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服务活动。  

  在了解到惠州市桥东街道荷乡社区有志愿服务需求后,华润银行惠州分行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团员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纷纷踊跃报名参加。10月12日-13日下午,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社区核酸检测点,提前熟悉检测流程,做好防护准备工作。检测活动开始后,有的负责查看核酸码和行程卡,有的协助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维持秩序等,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做好检测服务。本次活动共有1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40余小时。  

  华润银行惠州分行志愿者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投身防“疫”抗“疫”一线,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他们用责任和担当擦亮红色央企的底色,用努力和无畏诠释志愿服务的精神,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积极贡献“华润”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