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惠州分行组织开展“志愿捡跑 服务绿色文明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30 来源: 【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积极响应惠州银保监分局关于保护环境捡跑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协助做好世界环境日的环保宣传工作,6月26日,华润银行惠州分行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公益机构惠州市小伙伴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志愿捡跑 服务绿色文明生态”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活动安排在美丽的东江公园,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拿着钳子和垃圾袋慢跑,一路搜寻沿途地面上和绿化带中的废纸巾、白色垃圾袋、香烟盒、矿泉水瓶等,将这些垃圾一一捡起,塞进逐渐鼓囊的垃圾袋中。他们的身影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到之处,传递着奔跑的力量,传递着环保的理念。活动也吸引了不少青少年志愿者参与,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薪火相传。

本次捡跑活动通过“跑步”+“环保”的形式,以党建带团建,展示了我行奋发向上、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达了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履行呵护环境的责任,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