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惠州麦地社区支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专项合规培训

发稿时间:2021-10-08 来源: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风险防控水平,打造良好的合规文化,以稳健的经营发展献礼建党百年,9月24日,华润银行惠州麦地社区支行以“合规助力远航,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案例警示教育专项合规培训。

培训会上,支行行长深入分析了2021年上半年监管处罚形势情况,并结合典型同业风险案例,警示大家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对照检查,提醒大家在展业过程中务必遵章守纪、规范操作,认真做好合规案防工作、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等。同时,培训围绕反洗钱管理工作开展宣导,要求支行员工把反洗钱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嵌入到每个业务环节中去,持续强化反洗钱工作的落实执行。

合规无小事,内控合规是业务发展的生命线。华润银行支行网点合规教育活动向支行员工传达了“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了支行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