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分行成功举办2019客户答谢中秋游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1 来源: 【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喜迎中秋佳节,更好回馈广大客户,进一步加深与客户的沟通交流,910日晚,惠州分行成功举办“浓情满月,感恩有您”客户答谢中秋游园活动,活动吸引了逾200户新老客户热情参与,为分行中高端客户送上了满满的节日祝福与关怀。

当天,在活动现场,分行精心布置的游园会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现场已经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猜灯谜、连环套、乾坤小挪移、毽舞飞扬以及海狮顶球等主题项目,简单却又趣味十足的闯关游戏吸引了客户们的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体验试玩着各种游戏。闯关成功的嘉宾喜笑颜开,积分兑换的精美小奖品更是让大家兴高采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个游戏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游园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阵阵助威声、加油声、喝彩声、笑声将节日的欢乐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