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田宇副行长赴广州分行指导机构业务开展

发稿时间:2019-06-10 来源: 【 字体:

201965日下午,总行副行长田宇、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一行莅临广州分行指导机构业务开展并召开业务座谈会,广州分行行长覃建祎、副行长韩鹏宇及各业务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分行行长覃建祎汇报了分行成立以来机构业务的发展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随后,总行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从广州市及各区机构业务市场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开拓广州市、区级两级机构业务提供了实操方案,并对广州市镇(街道)级机构业务发展方案三大方面对广州分行进行了现场宣导。陈建军指出,广州分行自开业以来,一直都高度重视机构业务的发展,尤其是2019年,广州分行在机构业务的拓展上取得了较大突破,尤其是在重点项目的抓落实、抓落地方面,先后落地了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拍卖保证金、社保基金招投标、非税系统对接等多个项目,机构业务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下半年,希望广州分行继续在区、镇(街道)级机构业务方面重点发力,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总行副行长田宇做关闭发言。田宇指出,近年来,在总行的高度重视和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机构业务已发展成为我行实实在在的“托底业务”和“基石业务”。纵观我行机构业务的发展现状,市、区级机构业务是各分行乃至全行机构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机构业务未来发展的主要增长点。广州分行作为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占有重要区域位置的省会分行,机构业务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广州分行能够紧抓机遇,不惧挑战,认真学习掌握机构业务营销技巧及方式方法,举全行之力将机构业务开展推上新台阶。

本次机构业务调研工作为广州分行下一步机构业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各业务团队进一步掌握了对各区级机构业务的营销重点、营销方法及营销技巧。下阶段,广州分行将认真落实总行机构业务指引,做好区域细分,强化营销拓展,推动机构业务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