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副行长田宇一行拜访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郑臣克等主要领导

发稿时间:2019-06-06 来源: 【 字体:

 

65日上午,总行副行长田宇、总行公司业务总监陈建军在广州分行行长覃建祎、副行长韩鹏宇等一行的陪同下拜访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郑臣克等主要领导。

郑臣克对田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双方的会谈中,田宇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总体经营情况及集团与广州地区的合作情况,并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我行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我行的首笔拍地保证金存放业务已经成功落地,我行将在后续跟踪做好相关一系列的服务工作。随后,郑臣克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业务种类,如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拍地保证金以及医药集团采购等,并针对目前交易中心新增的药品集团采购功能,希望与我行开展业务合作,为平台各参与方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同时,郑臣克还向我行介绍了广东省内六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的经营情况,并展开相关业务交流。最后,陈建军与郑臣克就重点围绕目前与广州公共交易中心的建设工程招投标业务和土地拍卖保证金代理等业务、如何进行深入的合作、如何寻找业务的合作点、进行了认真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拜访以广州分行首笔拍地保证金存放业务落地为契机,旨在进一步加强我行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的合作,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我行的金融服务予以了充分肯定,双方交流务实而热烈。下阶段,我行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双方后续系列业务的开展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