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行财富部开展“浓情端午 润清相约”三九脑科医院端午节专场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07 来源: 【 字体:

 

为落实总行客户经营工作要求,提升集团员工存量已开卡的使用率,为集团兄弟子公司做好金融咨询及服务,广州分行财富部于65--6日联合三九脑科医院举办以“浓情端午 润情相约”为主题的端午节专场活动,三九脑科医院员工参与人数超过200人。

本次活动于三九脑科医院食堂举行,连续两日活动员工参与度均较高,我行理财经理向该企业员工宣导了我行银行卡的使用优惠、网银使用方法、润钱包优惠、我行热销理财产品等,通过用卡安全、理财观念的导入给到客户专业的金融知识,财富部现场建立了三九脑科医院员工专属服务群,便于进群员工的金融服务咨询及日常用卡疑问的及时解决,活动获得了三九脑科医院员工的一致好评。

广州分行财富部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客户服务及拓展活动,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和经营,进一步提升分行财富业务发展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