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行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11-20 来源: 【 字体:

929日,广州分行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分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州分行党支部副书记严金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转发集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华润集团党委书记傅育宁关于《把握八个关键点、学习贯彻求实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他指出,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中,习总书记对中国要走什么道路的描述十分清晰,我们要认真学习思考,用于指导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同时要结合傅育宁书记的解读讲话,将分行的经营管理与集团的发展思路密切联系起来,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真抓实干,切实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宏山做了关闭讲话,他指出:一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现实情况用实际说明,我党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是可以带领广大人民走向民主富强的。既然是正确的道路,我们就应该坚持走下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有意见可以充分表达,但决不能作出诋毁党的行为;二是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有坚定的信仰。历数我党发展过程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即便是在艰苦革命时期,因为有信仰,所以有较高的幸福感,我们要向优秀党员看齐;三是党员要把党的纪律放在最前面。党员干部要以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要有底线意识,党员的底线就是党纪,党纪高于国法,所以在一个单位中,要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我行的稳定发展,紧紧围绕集团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华润直销银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