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佛山容桂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发稿时间:2023-02-24 来源: 【 字体:

  华彩绽放,润泽容桂。2月9日,华润银行佛山分行容桂支行正式开业。顺德区科学技术局、容桂街道办事处、广东顺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润佛山医药等政府机关单位代表、客户代表,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班子成员,各部门、支行负责人以及容桂支行员工出席了开业仪式。

  庆典在舞蹈《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华润银行佛山分行行长韩鹏宇致辞,对容桂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容桂支行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容桂人民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随后,庆典举行了剪彩仪式、揭牌仪式、舞狮表演等活动。庆典结束后,附近居民们纷纷走进容桂支行参观及办理业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华润银行佛山分行扎根佛山十载的,始终坚持主动融入佛山发展战略,已在顺德区、禅城区、南海区共设立十一家网点,全力助推佛山实体经济发展。

  新起点,新征程。下一步,佛山分行将严格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践行“中央企业特色数字化产业银行”战略使命,不断深化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挺立潮头、不息求索,坚定服务好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政策方针,全力支持佛山产业改革创新,与“奔跑兔”比速度,拼出佛山功夫,为推动佛山高质量新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