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分行独家冠名“华润银行之夜”亲子舞台剧

发稿时间:2021-11-17 来源: 【 字体:

10月24日、10月30日,由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独家冠名的大型亲子舞台剧《橙精灵》、《寻梦西游》,分别在佛山市金马剧院隆重举行。精彩的演出共吸引了900多名客户到场观看。

《橙精灵》由国内知名儿童剧作家龚迈程编剧导演,是一部集成长 教育与亲子娱乐为一体的人偶型舞台剧,用轻松幽默的形式传达生活的知识与人生的哲理,融合当代家庭的人文价值,与孩子们的兴趣点,让生活中的美丑善恶、悲欢离合在点滴中自然表达,激发出不同观众不同角度的思考。

 《寻梦西游》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取经后的故事。因长期在天庭无所事事,唐僧师徒四人失去了勇气、智慧、谦卑、真诚,被贬罚到凡间。受观音菩萨指点,必须找到百灵仙子,才能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而回到天庭继续做神仙,在寻找百灵仙子的路上,遇到失去友情的白骨精、失去爱情的牛魔王、失去亲情的小火龙,大家在相互帮助下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百灵仙子。

在演出现场,华润银行佛山分行还组织开展了业务宣传及营销,并在表演中间环节穿插了华润银行相关知识有奖问答。通过开展系列“华润银行之夜”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行与客户的情谊。下阶段,佛山分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