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分行独家冠名“华润银行之夜”亲子互动魔术剧

发稿时间:2021-11-17 来源: 【 字体:

金秋是收获和团聚的季节。10月16日,由佛山分行举办的“华润银行之夜”——大型童话式舞魔术剧《爱丽丝的秘密花园》在顺德演艺中心音乐厅上演,邀请400多名客户及子女共同体验当中奇妙。

《爱丽丝的秘密花园》创作灵感来自英国童话大师路易斯·卡罗出版的儿童文学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讲述爱丽丝因为好奇跟随兔子进入山洞,意外地来到充满魔法的秘密花园,遇到各种各样的奇妙事情,踏上奇妙的旅程。这部剧融音乐、魔术、戏剧于一体给孩子们视觉、听觉、想象力带来全方位艺术体验,将大型魔术道具以及观众互动的情节穿插在每一章节中,让观众置身于真正的秘密花园中。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我行与存量客户之前情系联谊。下阶段,佛山分行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