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17 来源: 【 字体:

为了拓宽我行金融普及知识的受众范围,提高学生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对校园贷、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的了解。10月9日,华润银行佛山分行组织禅城片区支行走进佛山市华材职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近200名同学参加,华润银行佛山分行讲师通过分享典型案例、播放电影片段、讲述亲身经历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校园贷、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手法、建立合理消费观等内容。活动尾声,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本次课程的理解,课程结束后进行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开展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助于学生群体增强防范金融风险的基本知识,引导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下阶段佛山分行将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活动,提高大众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新闻:

网站地图| 投诉与建议| 安全提示| 网站声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RSS订阅

本网站支持IPv6  © 版权所有 珠海华润银行   粤ICP备10221490号   粤公网安备44049002000599号

华润银行微信服务号

回到顶部